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正文

"本色家园”杯山东省老干部工作摄影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11 14:30:36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宣传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生动展示老干部工作丰硕成果,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积极打造“本色家园”品牌,拟于七月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颐心苑)举办“本色家园”杯山东省老干部工作摄影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一)征稿时间

  2019年4月1日至6月20日

  (二)展览时间

  2019年7月1日-15日

  (三)展览地点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展厅

  三、征稿范围

  全省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征稿主题

  记录类:展示近年来山东积极探索、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新作为和新成果,记录老干部积极健康、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

  艺术类:题材不限,内容新颖。鼓励提供表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省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美化等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摄影作品。

  五、征稿细则

  (一)本次影展只接受电子数据投稿,作者需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站www.sdslgbhdzx.com下载参展表格,将参展表与作品一并发至征稿组委会邮箱sdlgbzx@sina.com(参展表只需填写一张,如有多张作品投稿,请在参展表中注明所有作品的名称)。提交的摄影作品需为jpg文件格式,作品长边不大于2000像素,文件不大于2M。每幅作品请以“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的形式进行命名,每位作者选送作品数量不超过20幅(组),组照每组作品6-10幅。请务必认真填写参展表相关信息,以便联络。

  (二)相机、手机作品均可投稿,彩色、黑白不限。此前获得过其他摄影奖项的作品请予以注明。本次大展记录类不接收经过后期合成处理、改变原始拍摄场景内容的作品。

  (三)由本次影展组委会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审委员会为评选最终评判人。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由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颁发荣誉证书,此证书可累计加入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的积分。

  影展组委会联系人:张武军 电话:0531-61379006

  (四)本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作品入选后须提供5M以上高品质电子文件。记录类还须同时提供原始数码文件,用于影像鉴定及举办展览,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原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六)本次影展组委会有权在与本展览相关的活动中(包括展览、复制、发行、放映、网络传播等)使用入选作品,不再另行告知。

  (七)本次影展组委会对本展览征稿启事具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

  六、奖项设置

  本次影展设:

  记录类:优秀奖50件;

  艺术类:优秀奖50件;

  组织奖若干,均颁发奖牌。

  同一组别内同一作者不可重复获奖。

   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3月30日

首届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展参赛表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工作单位

 

职   务

 

通信地址

 

微信号

 

手机

 

使用器材

 

投稿类别

 

作品名称

作品说明

 

 

 

 

 

 

 

 

 

 

 

 

 

 

 

 

注:此表电子版请登录www.sdslgbhdzx.co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