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0 14:22:52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7月12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申请人3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活动以入党誓词宣誓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名党员牢记政治信仰,时刻不忘入党初心。

   党课上,支部书记孙晓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做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从党的有关基本知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不忘初心、如何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是基本素质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引导大家思考入党初心。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地改造自己,尤其要在是非面前的立场态度、在困难面前的精神状态、在利益面前的价值选择和在诱惑面前的慎独意识四个方面勇于自我革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敢于担当,努力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党课后,开展了外出人员学习交流会。会上,四名外出学习人员分别作了参观交流和学习情况的介绍。他们结合各自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得,立足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岗位,交流了看法和体会,总结了收获和心得,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和今后努力方向。

   孙晓东书记结合四位同志的汇报发言作了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志的交流分享,建议把外出学习分享交流会作为一种传达经验、促进思考、激发动力的制度固定下来。他要求大家自我加压,忠于职守,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中坚持问题导向,勤思考,多总结,以感悟激发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