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14:31:55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为切实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7月24日上午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会员大会,举行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晓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5名、经审委委员3名。随后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苏德刚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第二届工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密切联系群众,倾听职工心声,进一步关心好职工生活,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

   支部书记孙晓东对新一届工会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工会面对新形势要有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要有新思路、新理念,凝心聚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