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警示教育大会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2 14:42:53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近日,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共70人参加。

    会议突出了“三个实”。一是指导工作实。为确保警示教育效果,专门邀请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曲春光作了巡察工作辅导报告,重点围绕巡察工作重点、主要内容、纪律规矩要求、违纪违法处理等方面,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二是警示教育实。落实市委关于警示教育部署要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亮剑》,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传达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件通报,指出了局系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警示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极大地触动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灵魂和思想,达到了警示警醒作用。三是落实工作实。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会后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组织了学习交流,交流范围扩大到局系统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每位同志围绕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明底线、守规矩,改作风、树新风,以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