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全市老干部局(科)长读书班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6 15:01:41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7月31日,全市老干部局(科)长读书班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会议室举办,主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培训班精神和全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部分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科室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传达了全国地市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传达了全国地市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焉方兴传达了全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办、住建局老干部科科长汇报上半年工作,谈学习全国和省市培训班、会议精神体会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最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老干部工作所处的发展阶段、面临的工作任务、追求的指向目标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各级要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时与势,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新定位,清醒认识烟台老干部工作所处的位置,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秦桂建强调,开放融合共享理念反映了顺应大势的思考,揭示了科学发展的规律,展现了人民立场的境界,各级各部门要以开放融合共享理念为指引,持续深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基层促进工程,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持续抓好调研信息宣传,使各项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凸显针对性、增强有效性。

  秦桂建要求,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绽放什么样的光彩,越是重任在肩,越要冲锋在前,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不断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