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省老年教育发展历史、现状与现代化研究”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4:29:41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8月7日上午,“山东省老年教育发展历史、现状与现代化研究”课题烟台市推进会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召开。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苏德刚、各县市区老年大学课题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校长传达了山东省老年教育发展历史、现状和现代化研究课题开题会的精神,对烟台市课题研究任务、重点难点、研究的思路与方法进行了强调。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烟台市各县(市)区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现代化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课题组围绕“如何填写老年教育情况统计表”、“如何完善课题内容”、“如何做好课题研究阶段性工作”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本次推进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研究方向,解决了课题研究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为各县市区课题组更好地推进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