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 18:22:36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各位学员: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学员身体健康,我校开学时间延后。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我校的微信公众号、网站和班主任的通知。

  为方便各位学员居家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建议大家利用国家和省老年远程教育平台,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收看自己喜欢的视频课程(操作方法已发布在烟台老年大学和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上)。

  相关网址(二维码)如下:

  1.中国老年大学远程教育网(https://www.caua1988.com/#/?VNK=a238df3b)

  2.山东老年大学远程教育网(http://www.sdlndxyj.com)

  3.手机云课堂(http://cewe.silverwise.com.cn/ceweapp/html/main.html?org=113)

  4.山东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lndx)

  各系主任、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抓好指导辅导,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学员自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烟台老年大学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