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市“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决赛节目录制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1 16:32:58  文章来源: 作者:刘志健

  日前,“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决赛烟台赛区节目录制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线上展演活动中,市老年大学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充分发挥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联盟平台作用,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积极为参赛学员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在城市赛(海选)赛段和复赛赛段,我市老年大学学员上传节目数量、复赛参与率以及晋级决赛学员数量均居全省前三,充分展现出我市老年大学学员们戮力同心、高效联动的强劲力量。

  为保证参赛节目质量,市老年大学相关专业教师悉心辅导、指导,广大学员踊跃参与、精心排练、打磨作品,录制现场群英荟萃、流派纷呈。

 

  据悉,决赛评比环节,省组织方将通过电视台线上评委直播点评的方式进行。我们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与全省学员同台切磋技艺。届时,我们将适时发布全省决赛直播时间安排,请广大学员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