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成果荟萃 正文

校合唱团喜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5:31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9月12日,由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联合主办的“心有力量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山东省合唱大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合唱团代表我市参加比赛,通过8场海选、2场复赛,从全省86支参赛队伍中产生了12支优秀团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我校合唱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拔头筹,荣获“牡丹金奖”、“最佳人气奖”两项大奖。统一的服装、欢快的旋律、唱出的是心中的快乐、是老年人的精气神,他们用最美的歌声诠释了“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内涵,同时也充分表达了老年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牡丹金奖奖杯
牡丹金奖证书
最佳人气奖奖牌
最佳人气奖证书
激动的心情,欢快的呼声
 

    据悉,我校合唱团是组队时间相对较晚的,距此次比赛时间不到30天,为此,他们冒着酷暑,不辞辛苦,每天排练4小时以上。临近比赛时,他们还主动加压,每天排练超过6小时,有的队员还带病参加排练。11日到达济南后,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到山东艺术学院,借场地排练到晚上十一点,他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此次比赛,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称赞。

                                                                                                                                                                                                  (撰稿人:艺霖、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