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友好交流 正文

我校参加国际游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3:58:10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8月10日-11日,国际游学研讨会在烟台开发区召开。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全省八个地市老年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教学基地的办学情况,及周边游学基地的设施配套情况。下午,参加了国际游学研讨会议、游学案例研讨及国际游学签约仪式。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杜英杰主持,山东省委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致辞,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弗朗索瓦·维拉斯陈述“老年教育及老年旅游总规划”,烟台天马维拉斯、西班牙赫里卡、突尼斯西贝尔、巴西伊瓜苏UDC老年大学4位校长分别陈述了“老年游学项目”并与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签订了《老年游学合作意向书》。山东八个地市的老年大学分别介绍办学情况及游学案例。

  

这次会议将有效促进中外老年教育事业的对接与融合,为未来老年教育的国际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更将持续推进中国老年教育事业向多元化、复合型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文化养老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