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志愿服务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 造就最美丽风景

发布时间:2017-09-25 09:47:54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弘扬志愿者精神造就最美丽风景

  --烟台老年大学志愿者服务展风采

  烟台老年大学志愿者队伍成立于2016年8月,先后成立了摄影、服饰表演等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以开展义务服务为基础,以开展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老年志愿者特长,发挥团队作用,紧紧围绕教学工作,结合实际志愿参加各种活动12场。

 
 
 
 
学校把有一定特长、讲奉献、有影响的学员吸纳到老年志愿者队伍中来。他们中年纪最长的75岁,最小的53岁。学校根据老年人特点定期对老年志愿者进行培训,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使他们不断提高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老年志愿者用行动对“老有所用、老有所为”作了最形象地诠释。退休了,新的生活开始了,老年志愿者又走进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