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活动 > 社团活动 正文

2017年烟台市首届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5 14:55:35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9月22日,2017年烟台市首届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2天35场团体赛和123场个人赛的激烈角逐,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名次各归其主。

                 
 老年大学志愿者礼仪服务  
   
 开幕式领导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市老领导为比赛开球

  21日下午2点,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和乒乓球室热闹非凡,来自市属企业单位和县市区的17个代表队、100多名老干部齐聚一堂,翘首以待烟台市首届老干部乒乓球比赛的开幕。开幕式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致辞,原烟台市市长杨金镜、原烟台市政协主席栾秉良等十几位老领导出席并为比赛开球。秦桂建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认真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是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有效形式。既能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延年益寿,又能更好组织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更新观念、找准定位,不断丰富老同志学习活动形式,推进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由单纯的学习活动场所,向文化活动的展演平台、工作骨干培训基地、文化养老示范引擎转型。

运动员赛前热身
裁判员做准备
运动员、裁判员入场
                 
比赛开始
                      
老干部比赛风采
                          
参赛队员商讨战术
                     
密切关注队友战况,为之加油打气
                  
审核组认真严肃校对成绩
     
志愿者、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医务组人员随时准备
摄影、音响工作人员

22日上午,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参赛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斗志昂扬。10点,最精彩的男女单打决赛局相继开始,选手们精彩的球技不时赢得现场观看者的阵阵喝彩,他们技艺精湛、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度咬得很紧,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市活动中心代表一队、开发区代表队、蓬莱市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前三名,市活动中心一队胡建刚、莱阳代表队李才欣、龙口代表队王永志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市活动中心一队李世惠、福山代表队王其民、万华集团代表队王永珊获男子乙组前三名,市活动中心一队王丽华、福山代表队姜淑惠、莱州代表队所竹菊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团体赛获奖者领取奖牌
男子单打获奖者领取荣誉证书
女子单打获奖者领取荣誉证书

据悉,乒乓球运动向来深受老同志的喜爱,在我市有着广泛的老干部活动基础。为适应我市老干部服务工作的转型发展,巩固文化养老成果,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了此次烟台市首届老干部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水平,丰富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比赛,大家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促进了全市老干部文体活动的开展。以此次为契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拟成立烟台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并完善组织机构,通过各种形式和赛事给予老同志展示和锻炼的机会,为老干部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好老干部文化养老的主阵地作用,指导各县市区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乒乓球活动,以为推动全市老干部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闭幕式宣告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