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活动 > 社团活动 正文

太极拳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7:58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4月12日上午,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市老干部太极拳协会举办的2018年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班。烟台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太极拳工委主任曲进胜、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春红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言。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春红副主任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太极拳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我市老干部太极拳队伍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开办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既是我市太极拳运动发展的大势所趋,更是我市老干部太极拳爱好者的热切期盼。培训班的成功开办,对发挥活动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动员更多的老干部走出来参加文体健身活动,对培训优秀活动骨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运动,构建和谐社会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