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活动 > 社团活动 正文

市老干部乒协举行迎新春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8-05-08 09:39:05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瑞雪飘飘,喜迎新春。为进一步推动烟台市老干部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老干部体育文化生活,喜迎新春佳节,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烟台罗西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和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联合资助下,烟台市老干部乒协“罗西亚·御花园杯”迎新春乒乓球友好邀请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火热举行。原烟台市市长杨金镜先生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春红主任的陪同下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2月7日上午,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喜气洋溢,气氛热烈。来自开发区、牟平区、芝罘区、福山区、鲁东大学、烟台港务局、烟台打捞局、万华集团等12支老干部乒协代表队的男女运动员轮番挥拍上阵,相互捉对厮杀。小小银球时而快似闪电,力大无比;时而飘忽不定,诡异多变。场上不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阵阵掌声、喝彩声。运动员场上竞技互不相让,场下切磋亲密无间,展现出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上午,球馆内温暖如春,其乐融融,老干部乒乓球爱好者在这里尽情享受着乒乓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健康。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而友好的比赛,友好俱乐部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市老干部乒协一队、市老干部乒协二队分获第二、三名,四至六名分别为牟平区、开发区和烟台打捞局老干部乒协队。烟台御花园老年公寓董事长宋华西、烟台罗西亚保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兵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赛后,山东省乒协副主席、烟台市乒协主席、烟台市老干部乒协主席王杰恩欣喜地表示:烟台市老干部乒协的成立,就是要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领导下,经常性的组织赛事活动,引领全市广大老干部乐于打乒乓球、打好乒乓球,为全市老干部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文字:李世惠 摄影:戚晓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