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社团建设 正文

烟台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暨民族管弦乐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8 09:50:48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近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行“幸福路上富嘉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暨民族管弦乐团成立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民族管弦乐团指挥兼艺术总监张进华、团长赵德君、民族管弦乐团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烟台老年大学民族管弦乐团民乐合奏《春节序曲》、《丰收锣鼓》、《红楼梦》插曲中拉开帷幕。

  烟台老年大学民族管弦乐团整合了原有各管弦乐团骨干力量,是一个由弦乐、弹拨、低音打击乐、两洋管乐等五个声部组成的中型乐团,现有团员50余人,均是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精英,目前已排练、演出了100多首中外名曲作品,演奏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各界同仁和上級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乐团将以此次成立仪式为契机,继续招纳全市优秀民乐演奏人才,通过定期组织培训、对外交流演出等方式,不断提升烟台老年大学民乐演奏水平。

  (供稿:王艺霖 审核:程显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