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荣誉展示 正文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荣获2017年度A级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08 10:44:37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近日,烟台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对2017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参与考核的212个事业单位中被确定为A级等次,受到上级部门通报表彰。

  2017年,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敬老文化教育基地”和“全国老年大学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一年来,中心以“向文化活动展演平台、工作骨干培训基地、文化养老示范引擎转型”为工作主思路,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成功举办济青烟三地联谊、“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和全市老干部乒乓球比赛等大型活动,先后成立老干部声乐、器乐、乒乓球、太极拳等协会社团,赢得了广大老干部、老学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2018年,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以A级事业单位为新起点,扎实工作,砥砺前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干部和老学员的学习活动需求,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供稿:赵晓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