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优秀学员 正文

访建校初期的老年学员丛珉珠、吕学凤夫妇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6:30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夫妇双双把学成,回报社会境界高 

 

为了丰富《建校三十周年纪念册》第五篇学乐为的内容,展现建校初期老学员的风采2018327建校三十周年文字工作小组在烟台党校李华君主席(纪念册特别顾问)带领下一行二人到烟台市德信颐养中心,采访离休干部丛珉珠、吕学凤夫妇

上世纪80年代末,丛珉珠、吕学凤夫妇离休后进入烟台老年大学,实现了晚年同上大学的梦从零开始学习书法、国画,从初级班研修班学成后,又双双加入国画校友会,班不离校,丛珉珠还连任两届国华校友会会长之后还担任过烟台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30挥毫泼墨夫妇二人共办过两次个人画展,自费出版《丛珉珠吕学凤伉俪八秩华诞书画作品选》,分别获得共和国杰出书画艺术家最高荣誉成就奖 “中华杰出女性突出贡献奖”等许多荣誉。

同时,夫妇二人热心公益,丛珉珠担任国画校友会会长期间,多次向社区、环卫工人敬老院和学校等单位赠送书画他们爱好影响后代,这种精神得以传承,四世同堂的一家人,人人能书善画,成为邻里口中艳羡的书画之家。

丛珉珠、吕学凤夫妇在烟台老年大学双双学有所成后,又回报社会,这只是烟台老年大学众多老年学员的一个缩影正是这些可爱的老年学员朋友们自己所学服务于社会,展现自己才华的同时,还提高了烟台老年大学的影响力,树立了崭新的形象

                                                                                         (供稿: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