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友好交流 正文

四地共联谊,携手谱新章

发布时间:2018-05-10 11:28:57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为推动山东省老干部文化养老工作蓬勃发展,促进地区间老干部与老干部工作者的交流互动,4月25日在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携手新时代·共谱新篇章”青岛、东营、烟台、威海四地老干部联谊活动。

  出席威海老干部联谊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省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于艳红、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王瑞文;济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炜、原主任张国辉;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东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锡洪波;烟台市工程学院原院长王杰恩、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新兵、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威海市政府原顾问毕可仁、威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李宝训、威海军分区原副政委于连振,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于所航,威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思玉。

  此次活动以四地市老干部文艺表演为主线,通过15个不同形式的精品节目,展示出四市老干部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与阳光心态,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文化养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四地联谊,搭建一个地区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四地行业间的交流协作,推进落实文化养老理念,促进四地老干部工作共同发展。

 

                                                                                                               ( 供稿:戚晓静 审核:李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