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活动 > 社团活动 正文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玲珑轮胎杯”首届烟台市老干部乒协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15:13:52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5月18日上午,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玲珑轮胎杯”首届烟台市老干部乒协乒乓球联赛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市属企业单位和各县市区的16个代表队、100多名老干部参加参与。原烟台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原烟台市人大副主任、烟台市老年体协主席仇善强、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刚,烟台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杰恩、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说,烟台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协会是我市广大老干部乒乓球爱好者广交朋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的平台。协会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我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经常组织各类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和赛事给予老同志们展示技艺和锻炼身体的机会,活跃了尊重关爱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心将与老干部乒乓球协会一起,开拓、推动我市老干部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烟台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王杰恩对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组织协助、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烟台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协会一定发挥好平台作用,多组织交流互动和比赛活动,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为我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事业的进步,老干部文体活动的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比赛项目为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经过近一天、3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一队、龙口市代表队、烟台市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分别包揽了混合团体前三名,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陈亮 图:戚晓静,编辑: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