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成果荟萃 正文

2018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7-17 14:12:27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开场一曲钢琴演奏《庆翻身》,来自刘晓静老师指导的学员孙丽演奏的。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演唱声乐四年级一班、三班、四班的学员,领唱:夏燕薇、赵允禄指导老师、指挥:李颖

  

  老年大学映朝阳,大院楼中设课堂。人过七旬不服老,梅开二度溢清香。舞蹈《我依然年轻》,表演:舞蹈二年级二班, 指导教师:曲巧。

  

  二胡齐奏《金蛇狂舞》演奏:二胡四年级三班,指导教师:王云福。

  

  服饰二年级二班表演《吉祥彩云》,指导教师:陈丹。

  

  火红的七月,是诗词的画卷,火红的七月,是歌舞的世界。舞蹈《祖国之恋》,表演:舞蹈二年级三班,指导教师:孙琳娜。

  

  雪绒花小而白,雪绒花纯而美,美丽的雪绒花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英文合唱《雪绒花》,演唱:英语二年级一班、二班,指导老师:刘艳丽。

  

  笛子齐奏《天路》,演奏:笛子二年级,指导老师:侯丰恒,指挥:张秀华。

  

  有些逝去的日子,不需要被想起,却永远不会被忘记。回忆的长短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回忆里面都有自己的一点芳华。舞蹈《芳华》,表演:舞蹈二年级四班,指导老师:康建力。

  

  走进生机盎然的七月,走进七月滚烫的诗行,所有美丽的相遇是首诗,所有挥手的别离是从诗里飘选的歌。朗读提高一年级一班、二班,《中外名诗朗诵》,指导老师:阙磊。

  

  服饰表演二年级一班,《旗袍丽人》,指导老师:于吉辉。

  

  二胡齐奏《光明行》,演奏:二胡四年级二班,指导教师、指挥:宋晶静。

  

  刚柔并进,至万物化生,天地之道,以阴阳二气造化万物。《24式简化太极拳》,表演:健身体育二年级,指导教师:杜慧珍。

  

  舞蹈《雨打芭蕉》,表演:舞蹈二年级一班,指导教师:曲巧。

  

  二胡四年级一班、二胡研修班二年级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红楼梦插曲》,指导教师、指挥:张进华。

 

朗读二年级二班、二年级一班朗诵,顾城《不是再见》
 

  阿紫《读中国》,指导教师:阙磊、王建妮、陈婷婷。

  

  舞蹈《草原女民兵》,舞蹈研修班,指导老师:康建力。

  

  葫芦丝二年级一、二班齐奏《渔歌》,指导教师、指挥:张松柏。

  

  服饰演出班表演《化蝶》,指导教师:于吉辉。

  

  声乐四年级二班红歌联唱《南泥湾》、《向党看齐》,指导教师、指挥:孙鲁波。

  

  走进剧场,看到美丽端庄的迎宾司仪。

  

  正准备好美美的登台吧。

  长枪短炮置好,照出最美的晚年生活。

  

最美的主持人

  

  您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幸福,为了整场演出顺利进行,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再累也值得。

  

  座无虚席的剧场,演出中常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亲朋好友留一段最美的晚年记忆。

  

  拍张照,留个念,这是晚霞中最亮的风景。

  

 感谢所有老学员精彩的演出,感谢所有老师辛勤的教导,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因为有你们,烟台老年大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