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活动 > 健身乐园 正文

2018烟台市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7-27 08:39:02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7月26日上午,烟台市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经过三个多月的学习,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结业典礼。烟台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太极拳工委主任、老干部太极拳协会会长曲进胜、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宋新兵、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并观看了太极拳学习成果展示。    为期三个多月的太极拳的学习培训,使广大老干部学员们更加了解太极拳运动,进一步认识到习练太极拳对自身身心健康的益处。教练们耐心教导,言传身带,不辞辛苦地一遍遍传授,严格要求每个太极动作做到标准,配合呼吸,以达到放松身体,调节身心,老干部学员们热情高涨,努力学习,克服了天气炎热和下雨难行的困难,经过三个多月的勤学苦练,基本掌握了杨式太极拳基本套路。“体重减了,精神足了,走路轻了,睡眠好了”,这是学员们太极拳习练的真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太极拳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一定会珍惜太极拳所结的缘分,坚持学练下去。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打打太极,感受太极拳的美!

  曲进胜同志勉励老干部学员们继续努力学习、坚持习练,积极宣传、推广太极拳运动。活动中心朱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太极拳培训班的举办,能够让习练太极拳成为我市老同志健康休闲生活的新时尚,老干部活动中心将顺应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积极主动地发挥好活动中心主阵地作用,根据广大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搭建运用好各种平台,努力开展好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阳光、生动、有活力,同时影响和带动更多地老同志参与文化养老、健康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