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课堂资讯 正文

旗袍为媒,爱上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24 14:48:46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时光划过岁月的苍穹,带走我们青春的芳华;阒然无声的光阴,掠走我们年轻的容颜,曾经的柳娇花媚,如今已是鬓染霜花,步入老龄的行列,终可以慢下来的脚步,从退休的时刻,便毅然踏进老年大学的课堂。

  服饰表演班里,一首委婉清丽的《山茶花》,仿佛弥漫到旧时光的那个青石黛瓦的雨巷,执一柄油纸伞,一颦一笑似水娇羞,走过杨柳依依的江南小桥,温婉的柔美摇曳生姿,宛若荷塘的景象灵动地映入眼睑,风姿绰约的韵美雍容尔雅,古典的魅力像五线的音符,缠绕着心的律动。或许赞同了张爱玲的“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一种袖珍戏剧”,迷恋了那一袭锦缎轻裹;更因老有所乐、学有所长而爱上了烟台老年大学。当人生的年轮不再娇嫩,唯有优雅使女人常青,不懈的努力终将使学习的成果渗透在气质和胸襟的无垠。老年大学的学习不仅是丰盈、更是自我的提升。

  每每下课的时针走过,悠扬的旋律余音不绝,像生命的颂歌,合着老师那绮韵盈然,轻轻飘进诗行的意韵,镶嵌在岁月的画卷。

                                                                                   —— 服饰表演二年级一班王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