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校园生活 > 课堂资讯 正文

母婴护理班学员参观家美妇产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14:53:22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2019416日下午两点,老年大学母婴护理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南通路的家美妇产医院上了一堂观摩实践课。

  

  我们的盛老师就是在家美妇产医院工作的。她首先带我们参观了整洁明亮的医院大厅,盛老师热情为我们介绍家美妇产医院基本情况。

  

  生命最初的感动,社会的发展进步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首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宝宝的四维彩超照片,通过高科技仪器360度立体呈现的胎儿影像,看到了生命的奥秘是那样神奇的一个过程。

  

  参观婴儿SPA馆,它融合了婴儿沐浴、游泳、抚触等服务项目。全过程是透明、敞开式的,透过宽大的玻璃、无死角全方位一览无余。工作人员对宝宝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来到了医院的月子中心,盛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中心有关情况。全新式的家庭医疗服务,让产妇能享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呵护,尽情享受新生命带来的喜悦和幸福。

  用各国名校作为房间名称,寓意宝宝们有个美好的前程。

  观看了医院宣传片,我们的盛老师边播放边介绍,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为我们创造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的收获非常大,学到了很多育婴知识,使我们的理论知识有了感性认识,也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为我们这次参观学习所做的一切。

  

                                                                                    —— 母婴护理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