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活动中心积极参与局系统“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8:56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一)局系统“庆七一”乒乓球比赛

   6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办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局机关、活动中心、干休所、关工办共24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展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和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团体赛与个人赛的激烈对决,局机关、活动中心、干休所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刘家铭、陈斌、李平、刘林涛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孙建丽、丛月华、滕昱男、张晓琳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二)“庆祝建党98周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6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在刘俊峰副局长带领下,局系统参加活动人员重温入党誓言、齐唱红歌、健步前行,携手完成了全程7.1公里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团队协作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中心由孙晓东主任带队共7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