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年大学协会 > 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 正文

“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云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8:58:28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6月30日下午,“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云发布会在济南举行,16地市老年大学在线联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2019年文艺展演视频回顾,活动主办和协办单位领导到会致辞,各市老年大学校长以视频方式致辞祝贺。
       本次线上文艺展演由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济南荣耀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赞颂新时代·乐活新老年”为主题,适应后疫情时代,借助互联网促进老年大学文化互动交流,展示新时代我省老年大学丰硕教学成果,开启才艺展演互动新模式。
       本次发布会盛况将分别在今晚山东卫视《新闻联播》和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播出,山东卫视《新闻联播》开始时间为晚6:30,《民生直通车》开始时间为晚5:50,敬请关注。

  

 

 

                                                                                     烟台老年大学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