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城发榆悦医养结合中心隆重举行老年大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3:48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12月4日上午,在城发榆悦医养结合中心隆重举行烟台老年大学城发榆悦教学实习基地、长生社区教学点和城发榆悦老年大学揭牌仪式。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和芝罘区委老干部局、奇山街道办事处领导,教学点的教师、部分学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晓东和奇山街道办事处书记谢雨笑、城发榆悦医养中心院长郭志豪分别致辞,并对做好教学工作提出希望。孙晓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发挥老年大学、养老机构和社区优势,推动学养结合是大势所趋,是老年大学进社区(基层)工作的延伸,是我们市老年大学工作的创新之举。我们将深入调研,做到精准发力;细化措施,创新办学模式;积累经验,开启合作办学新路径。谢雨笑指出:奇山街道长生社区致力于打造“情暖桑榆、人文长生”的党建+养老服务品牌,坚持需求导向,切实把社区老年大学办到老年人心坎上,打造共建共享平台阵地,达到各方面工作互促共赢;郭志豪代表城发榆悦医养中心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深入推进养老机构与烟台老年大学学养结合的新模式,努力打造“老年大学进社区”示范点和“学养结合”的示范基地,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成搭建平台。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现场体验了课堂教学,参观了学员学习成果展,观看了烟台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员为学员表演太极拳《八法五步》。医养中心长者、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年大学让老年人圆了在家门口的上学梦,为他们营造了愉悦、和谐、温馨、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