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正文

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22:08:36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6月22日下午,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分别在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在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解永义和于建喜同志的监督指导下,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在采取无记名投票,经差额选举,李平、高钰莹、于妍妍3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卫方、张晓琳、郑媛梅3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李平同志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卫方同志任第二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