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正文

第三届“摩罗丹”文艺展演现场培训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1:40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2021年7月5日下午2点,第三届“摩罗丹”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现场培训会在烟台老年大学5楼大会议室召开。摩罗丹文艺展演组委会李太利、王杰等领导和培训老师,烟台老年大学联盟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及市校部分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由烟台老年大学副校长苏德刚同志主持。他强调,文艺汇演是展示广大老年大学学员学习成果的重要平台。在前两届文艺展演活动中,烟台市各级老年大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广大学员在本届文艺展演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摩罗丹文艺展演组委会领导和培训老师现场为学员们讲解了新版“艺百”APP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手把手教学员上传视频,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