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老干部党校 > 组织管理 正文

烟台老年大学召开学员临时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8:26:25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老年大学政治立校办学方针,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学员党组织建设,提升学员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素质,11月17日上午,烟台老年大学召开学员临时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于建喜同志到会并讲话,新一届学员临时党总支成员、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于建喜同志宣读了烟离退工委[2021]1号《关于调整烟台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总支成员的通知》,对学员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开展、加强学员临时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临时党总支书记陈斌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就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大学学员党建工作的意见》进行研讨。

 

  随后,组织学员党支部书记到烟台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基地过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本色家园》专题教育片,参观社团工作室和党建活动室;观摩党建文化长廊,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学习党的规矩纪律,学习老干部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毛泽东等领导同志优良家风,学习党史、胶东革命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伟大建党精神,观看《初心之旅》教育总结片。

  庄重规范的组织生活,大家思想经受洗礼,认识得到升华,行为受到触动,纷纷表示:一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校内做个好学员、校外做个好长者,服务广大师生,服务老年大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