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8:10:02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11月18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通过组织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开展应知应会测试,党小组交流研讨,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实效。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在活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学习交流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到老干部工作岗位上,书写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