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鼓干劲开新局 凝心聚力启新程——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0 10:21:10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月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议,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林涛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的发展已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干部作风是关键,干部作风必须改进,势在必行。要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干事成事的行动自觉中提质增效,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聚焦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提升个人的站位和格局、能力和水平,将个人的前途融入中心的发展中去,进一步凝聚起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以对党忠诚练好内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强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内容,积极在实干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二要以担当作为提升修养。每名干部职工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把思想的力量变成内心的强大正能量和推动发展的真作为,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朝气、敢为天下的锐气,在面对矛盾、危机时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三要以勤学善思增强本领。要在勇于担当中体现价值所在,主动担起自己该担的责任,不推诿、不躲避、不懈怠,把敢担当勇作为体现到各自本职工作和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开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2022年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中心工作创新力,以开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老干部局刘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大力气整治作风问题,这既是省市委的要求,也是工作、事业发展的需要。二要提高站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要动真碰硬,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从充分发挥领导的表率作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工作机制三个环节入手,推动作风建设长效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