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正文

统一思想 强化执行 狠抓落实 以硬实作风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16 18:34:50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2月11日下午,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工作总结大会,会上传达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总结了前期作风整顿工作情况,并对中心抓好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要紧紧围绕“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这条主线,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中心工作持续性和规范性发展方向。聚焦重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高效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发展强力蓄势赋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用心用情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这个根本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为老服务上见实效,在平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深刻理解“三明三强”精神实质,全力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锤炼作风、历练本领,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围绕中心干、主动创新干、务实扎实干。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神,牢固树立自觉担当的主动性、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摒弃停一停、稳一稳的懈怠思想,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提高标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二要历练本领,把“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和“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有机结合起来,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抓好明方向、强本领两方面工作,精心组织专业性培训,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三要硬实作风,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推动工作效果转变,跑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最大潜能,锚定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推进中心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力推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