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5:29:00  文章来源:烟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3月15日,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张鹏远一行5人到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中心副主任解永义、于建喜、苏德刚及有关科室人员一起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察看了烟台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基地、“银帆讲堂”“银帆剧场”、活动场馆等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社团党建工作、共享式党建活动基地功能拓展、社团组织平台建设、老干部文体骨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动新时代老干部活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