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烟台自然博物馆)联合举办“守护蓝天精灵 共享美好家园”主题科普展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1:00  文章来源:烟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3月14日—15日,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烟台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烟台自然博物馆)联合举办的以“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鸟类科普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科普展共展出了鸡形目、雁形目、鸽形目等13个目,共50余种珍稀鸟类。展览现场,烟台自然博物馆专门安排讲解员为观展的老同志们生动讲解有关鸟类科普知识,并与老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加深了老同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认识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共同建设人类美好家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