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赴山东老年大学和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交流、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4:00  文章来源:烟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3月23日至24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率学习组一行9人赴山东老年大学、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对接工作。省老年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要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在山东老年大学,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老年教育史料馆、山东老年大学校区和省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基地。座谈会上,学习组汇报了烟台老年大学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省老年大学在学员志愿服务、教学管理、学员党建以及老年教育理论研究方面的主要情况和做法,并就老年大学一体化建设及《老年教育》学刊用刊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组实地参观了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场馆,详细学习老干部社团组织管理、文体活动开展、网络直播大课堂及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并就新时代老干部活动创新、志愿服务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赴省老年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对接工作,是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立足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走在前、开新局”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通过学习参观、座谈交流,学习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认清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下一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对照上级部署,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担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