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山东老年大学第六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0:00  文章来源:烟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3月29日,山东老年大学副校长宋正宽、教学研究处处长孙峰一行4人来烟调研指导工作。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烟台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晓东、于建喜、苏德刚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烟台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参观了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烟台老年大学工作汇报,并就老年大学学员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贯彻落实、老年远程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烟台老年大学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烟台老年大学近年来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关键,不断推进老年大学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特别是在学员党建、推动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继续保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创优提质,重点在加强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和远程教育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为全省老年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塔山社区教学点和城发榆悦教学实习基地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烟台老年大学塔山社区教学点和城发榆悦教学实习基地,现场观摩教学点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