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精“音”齐相聚 唱响新时代——烟台市老干部合唱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5:00  文章来源:烟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4月19日,烟台市老干部合唱团成立大会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银帆小剧场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市老干部银帆护航艺术院院长姜振华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苏德刚主持。

会议推选出市老干部合唱团领导班子,孙晓东向合唱团艺术总监兼指挥于蓬勃老师颁发聘书。刘俊峰在致辞中对烟台市老干部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老干部合唱团成立后,紧扣时代主题,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歌唱中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干部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

成立大会结束后,新成立的烟台市老干部合唱团组织了首次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