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展讯】全市老干部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啦!

发布时间:2023-08-02 16:33:44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盛夏时节,万物葱郁,蝉鸣声声。为充分展示全市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近日,以“学习二十大 颂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市老干部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两年一届的全市老干部艺术节系列活动,深受广大老同志喜爱。通过举办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一方面,引导老同志用艺术表现形式,开展精品艺术创作,展现新时代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突出老同志的广泛参与,推出形式多样的展演活动,浓厚全市文化养老的氛围。此次展览共征集了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及市直部门和高校331名退休老同志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400余幅。经过评选,共有183幅优秀作品在现场展出,另有133幅作品做电子展出,是历届展出数量最多的一次。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以学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弘扬正能量为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烟台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刻画最美人物,讴歌时代强音,充分彰显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和责任担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