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喜报!我市有41个作品晋级“加膳”杯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决赛

发布时间:2023-08-02 16:34:19  文章来源: 作者:烟台老年大学

  近日,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城市赛及决赛有关情况的通知》。经过专家评审,我市共有41个作品晋级决赛,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同时,在全省2800多件参赛作品参与的网络投票中,我市时装表演作品《黄梅悠悠》和绘画作品《山水清音》总票数排行分列第一位和第六位,获网络人气奖;舞蹈作品《灯火里的中国》和《草原情》分获5月、6月热度值排行榜前十名。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自5月6日启动以来,我市各级老年大学高度重视,将本次文艺展演作为展现老年大学学员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品质上求实效,广泛发动全市老年大学学员、社团骨干踊跃参与,努力创作反映时代精神、富有地方特色的优秀节目,讲好老年大学故事、传播老年大学声音、展示老年大学形象。在城市赛(初赛)阶段,全市共编辑上传参赛节目920多件,参赛作品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根据省协会通知要求,在决赛准备阶段(7月26日至10月上旬),我市各级老年大学将继续组织晋级决赛的团队和个人精选决赛项目,精心组织排练,用心打造精品,争取在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落实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贡献烟台力量。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城市赛个人项目

  烟台地区获奖暨晋级决赛名单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城市赛团队项目

  烟台地区获奖暨晋级决赛名单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网络人气奖名单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表演区热度值排行榜前十名